10.7 感叹英国非常脑残的快递服务

2010-10-07 04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疑惑     签证批下来已经3天了。昨天开始送快递。结果未知,心情很着急。但偏偏快递总是出花样。

    在英国的房子 是两道门。第1道门打开后 往里走5米左右才是房子的整个的门。 门铃在第一道门那里。但门铃不像中国的声音那样。英国的门铃很憋的声。而且我又是住在3层。

     DELIVERY TIME:9am~5pm这么清晰的大字 英国DX快递的人们 你们是看不清么?你送的早。都睡呢!都关门呢!就知道按一下门铃!没人出来就走了?!那当初留的电话干嘛的!?

      今天。。昨天晚上在按门铃的地方贴了一大张纸,大概意思写的:HI DX DELIVERY,如果你按门铃没人回答你的话 请打我的电话!我不想失去第2次机会。TEL:*******。DX的脑残工作人员们。不但又没打电话!而且还把纸撕了。我@%#@$%#$$#^!$!$!@#!@%!@#$!@#$!@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明天10点上课,我再赌你一次!明天早晨我早早的起来坐下面!TMD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终于开学了。订个计划。。开始实施。

      买了打印,复印,扫描一体的PRINTER。。。更方便了。以后不用再赶时间去学校打了。

      调整心情。投入大学最后一年!

      大屎人!一起加油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