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7 终于更新了。。

2010-10-17 05:1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生病好了几天了。。这几天也过得还好。除了上CHRIS的变态课。。

    英国这天气。。能不能不如此变态。。记得去年温差没这么大啊。。今年如此之冷。。

    我在想。。现在刚10月份。。我要现在就把外套都穿上。。冬天来的时候我穿什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MD。。

    好冷啊!

   

   在镇这边买到了豆浆。。而且特好喝的。。还有冰爽茶口味的中国饮料。。

   10月计划:下周 proposal完成。。。材料找了40多个。。3天内搞定应该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IGEL论文 3周内搞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选话题:ORGANIC,预计11月第1周之内搞定 1天中文 2天英文+准备SPEECH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论文么。。。。。不记得了。。。总之 12月之后不留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毕业论文。。预计放在1月完成吧。12月就放纵一下吧!!哈哈。。

    屎啊屎啊屎啊!。。。快来吧。。。快到12月10日吧。。。不怕累,不怕久,就想赶紧出现在你身边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最近最让自己纠结最烦的一件事搞定了。。接下来逐渐开始实施。。有了目标就好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吃火锅。。终于终于没拉肚子。。。神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耀眼的灵魂 在谁的躯体里封存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和你每天都见面。  我想和你三餐一起吃。  我想和你手牵手散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看你犯二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太阳出来又是美好的一天。应该赞叹,活着真好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